
昨天,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:
我一个很好很好的一又友,话语变这么了,我很念念怼“有啥可笑的”,然而次次齐忍住了……
驳倒区不少网友暗示,我方也爱说“笑死”,尤其和一又友聊天,动不动就“笑死”,没别的酷爱,即是纯可笑。
“
伸开剩余68%网友@哥哥救我:我搜了下我跟我姑娘妹,439条笑死的词条,即是纯可笑。
网友@小娘:咱们几个一天说几百回笑死。
网友@屬猴愛吃桃:我亦然,跟我的一又友聊天也好多,纯正即是可笑的不成。
网友@周钦:我一般把柄可笑进度从轻到重,好可笑&笑死我了&太可笑了。
网友@女神经如何了:我过去闲居失笑死了,当今是:笑发家了。
网友@今天又摸鱼了:我也很爱说。
网友@吃蛋挞的烤面包
还好我和姑娘妹两个东说念主齐没这种念念法
↓↓↓
也有网友认为,这是移动互联网时间语言匮乏的线路。
不同语境下,酷爱有分辨,跟不熟的东说念主这么聊天粗略欠妥,但一又友之间不错相识为理论禅,别念念太多。
“
网友@一只抱抱熊:好一又友谈笑死不是很正常嘛,若是替换成太可笑了,哈哈真可笑好像更有距离感吧。
网友@Y.fly:相通的话不同的东说念主说就有不同的酷爱,你跟她练习你知说念她日常的看东说念主看事的标的,也知说念她的语言俗例,是以她说出这句话到底是真认为可笑仍是在阴阳怪气你知说念的。
网友@匿名:笑死有点哄笑的嗅觉。
网友@氼乚:还好吧,不要太敏锐,就当对方词穷呗。
网友@匿名:可能咱们脑细胞不够发达,我相识为别东说念主认为很可笑,或者咱们就发哈哈哈的色调包,我更不心爱呵呵两个字,比笑死更从邡。
网友@夜神:笑死如实给东说念主一种翻冷眼很贱视的嗅觉,一又友之间说说没事,生分东说念主或者民众模式就嗅觉欠妥。
网友@夹夹两个豆旁
理论禅辛苦啦
↓↓↓
平时聊天开yun体育网,你爱说“笑死”吗?
发布于:浙江省